468x60 Ads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天天雨天~曼谷~4天3夜游《完》

作者:TTcyndi

刚从曼谷回来,迫不及待开游记和大家分享

行程

13/11Day 1 : LCCT Airport -> Don Mueang Airport ->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 Central World
14/11Day 2 : Bo Bae Market -> Grand Palace -> Platinium Mall-> Asiatique
15/11Day 3 : Terminal 21 -> Central World -> Chocolate Ville
16/11Day 4 : Pratunam Market -> Don Mueang Airport


花费
机票(包行李和座位)+酒店= RM580.75
+交通+购物= RM535.70
Total : RM1116.45(一人)

酒店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Pratunam area)a

接待处(9楼)
注:酒店会收deposit, 我们3间房付1000马币。

房间(deluxe room

透明浴室

第一天
下午从lcct出发到don mueang机场,搞定好所有手续后去楼上的food court吃第一餐,顺便等朋友到达,朋友的班机比我迟1小时。

烧肉饭,不错吃,不过有点贵,这餐我们4个人吃了716baht

吃饱饱了到处去走走,顺便站在出口处迎接朋友的到来
过后一起去机场外面的taxi处搭taxi-meter,我们7个人分两辆taxi去酒店,记得准备好泰文地址。
大约30分钟到达酒店,的士费是150baht不过要另外加50baht,所以总共200baht
check in了休息下就走路到central world,大概走10分钟。

朋友说这个烧鱼在网上很多人说很好吃,结果是。。不懂哪里好吃鱼很臭泥味,鸡肉干干硬硬,拉拉很多盖着壳的打不开,鸡蛋是香也好吃不过一堆盐没搅,其中一个人吃到整堆盐,咸死他只有炒杂菜最好吃。a

鱼皮用盐腌。

吃了晚餐直接杀去naraya买包。

老公去7仔买电话卡。

第一天行程结束。

第二天

说到早上的行程,真的是有点气

早上随便在一间店吃饱饱后,朋友就叫了路边两辆tuk tuk载我们去bobae market,我就问朋友多少钱一辆,她说40baht,我心想酱便宜哦。。。应该很近。上车后,tuk tuk载我们去一个珠宝店,我就奇怪为什么会来珠宝店的,朋友说tuk tuk要我们去里面绕一下好让他赚油费,我就觉得算咯来看一下,看完后,tuk tuk又载我们去一个小庙 我又心想,来庙里拜拜也是不错。拜完了,我以为就直接去bobae market了,哪里知tuk tuk又载去一间珠宝店,我赌然了直接问朋友到底还要多久才去bobae market哦?整个钟了还在游车河。。。朋友说因为车费便宜嘛,坐taxi贵,我说我宁愿给多点钱好过浪费时间看那些东西,明天要是再坐这样的tuk tuk游车河我就跟她分开走了。然后,朋友才叫tuk tuk直接去market。真是xxx!!!!!!!!!!!!!!!

bobae market的衣服很便宜,不过童装多,批发的,最少要买3件。

过后就搭meter taxi去大皇宫,这天刚好遇到有示威,很多路封了,塞车,司机兜来兜去,去到大皇宫大概100baht车费。

原本担心我们穿拖鞋不懂能不能进,结果是可以,只要不是穿短裤和无袖衣,还有女生穿legging也是不能进哦。

美丽的小莲花

看完了大概四点吧,截了很多辆taxi都不跑meter,说塞车+封路,全部都开价400-500baht,我们开价200baht都不要,有一个减到300baht,我们还是不上,最后他减到250baht,心想不想浪费时间了就上车去platinium mall逛。

晚上,从酒店坐meter taxiasiatique,大概120baht,那个司机不会去,走错路了,不然车费更便宜。
他把我们丢在asiatique的对面马路,那时下着超大雨的,我们叫他转进asiatique的大门口他说转不到。。。唉
幸好我有准备雨伞和雨衣,不然都不知怎么过去。

下大雨,没什么好走,吃了晚餐随便逛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酒店梳洗后,去酒店附近的按摩店按摩,一个小时massage(脚+肩膀+头)200baht。本人第一次按摩,以为会很舒服,结果痛到半死,尤其是肩膀和膝盖的某条筋,原本不痛的,给她按到第二天超痛的

今天的战利品

第二天行程结束。

第三天

有点懒惰写下去了。。。

今天第一站是去terminal 21。早餐去吃barbq plaza

随拍。

过后又去central world买包。

接着,朋友预订了taxichocolate ville,一辆900baht来回。

真的超喜欢这地方,美到~

晚餐随便找个桌子坐下解决。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我们吃到一半又下小雨了,幸好工作人员即刻拿出大雨伞遮雨。

不过这里的员工没什么听懂英文,我们跟他说有一杯水还没送来,还以为他懂了,等呀等,还是没送来,又跟另一个人讲,还是不送来,催了第三次才送到。还有,叫他们拿小灯放桌子,因为盖了大雨伞很暗,结果我们吃完了才拿灯出来,炸到

猪手~好吃

排骨~超好吃

东炎~辣到飞起

苏东~辣到弹起

今天的战利品

第四天
一早起身,外面又在下雨。
去酒店餐厅吃早餐。

吃饱后,走路去pratunam market,雨停了又下,下了又停,走了一下子什么都没买就回酒店打包行李了。

朋友又预订了taxi去机场。在这里提醒大家,上车前一定要跟司机confirm是去哪个机场,因为我上车时没再和司机说,以为朋友都说好了,结果靠近机场了朋友才知道去错机场了打电话跟我讲,我立刻跟司机讲我是要去don mueang机场,司机也吓到,快快找路U turnhighway去,哪里知半路遇到车祸搞到塞车,司机紧张我也紧张,幸好司机会兜路,终于在上机前1小时赶到机场。不过,司机原本要等朋友的那辆taxi来到然后收钱的(我朋友负责交通和吃方面的钱),等了半个小时朋友都还没到,我的司机和朋友的司机在电话吵来吵去,然后我的司机要求我给600baht车钱,过后减价到500baht,其实很贵的,不过看在司机紧紧张张酱帮我赶到机场,也过了很多个tol,也不想再等朋友来了,直接付钱给他算了。

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