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Ads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4天3夜澳门自由行之旅

作者:chooimun

大家好,
8月份的台湾之旅过后,
这次就是澳门之旅哦~
这次是自由行,
所以去的地方也不是很多~
不过还是希望和大家分享分享一下哦~
嘻嘻~
这次的旅程最可惜的就是我没有去看{水舞间}
由于入门票太贵了,
我选择了放弃它,
呜呜呜~~~~ 我应该要豁出去的~~~~ 


好啦,没关系吧~
继续我的游记分享~呵呵~

这次的住宿我住在我想都不敢想的地方,就是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一晚要马币两千多块以上,我的天啊!!!
我竟然在这里住上43~~~ 我是在做梦吗?

我们的起飞时间是早上的6.30am~
坐了将近4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抵达澳门国际机场了~~~~

这次的旅行地点就是: 澳门 Macau
这次的旅程也是和男朋友家人一起去的,
真的很谢谢伯父伯母一起带我出门旅行哦~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我的天啊!!! 发梦也不敢想的地方,我竟然会在这里住上43夜,
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高级的享受,
房间也更加没话可说~
唯一不好的就是,食物和饮料都很贵~
check in放下行李后,休息一会,我们就出发去大三巴了,
每次看港剧都会看到的地方,这次真的亲眼去看看了。
还真的很多人。。。牌坊太大,要走到很下面才把整个牌坊完全进入镜头里,
可是我们也走走就走人了~
过后就在酒店楼下的广场走走,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第二天的行程只是我和男友二人行,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搭的士出发去澳门渔人码头,
由于之前爬贴的时候,看到有cari网友介绍有罗马城,唐城,
所以还没出发前,我们问了柜台的服务员,我们告诉他唐城,
可是他也不怎么清楚在哪里,过后经过一番的解释,
他终于知道我们说的地方在哪里了,
他说我们要去的地方就在渔人码头那里,
那里有一区是可以让我们拍照以及参观的。
所以我们就到了这个地方,果然一下车就看到了罗马场,
真的很逼真一下,走着走着看到了很多餐厅,
所以我们决定在这里享用我们的葡萄牙餐,
我们叫了一份乳猪葡饭和一块起士蛋糕,
饭好好吃,蛋糕更加的好吃以及扎实,
我们享用了一顿很棒的午餐。
吹来的风都是冷冷凉凉的,真的很舒服。
对了,我们还在那里巧遇澳门赛车秀,
虽然赛车道被围了起来,可是听赛车的引擎声音真的很震撼。
我还是第一次感受这种感觉

第三天的行程也是我和男友二人行,
今天我们选择去回大三巴,因为第一天的时候,
我们没有完全见识完全部的建筑物以及教堂,
所以这天一早我们也是吃了早餐就出发,嘻嘻~
的士司机把我们放在步行道这里,过了对面直走上去就是大三巴牌坊了。
我们也慢慢欣赏一路上的风景,慢慢的走,慢慢的享受风吹来的感觉~
~~~ 舒服~~~
我们走到了玫瑰教堂,进去了里面,走走看看,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可是走到里面,
大家都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默默的看着正前方的基督图像,
我也尝试的坐在椅子上,默默的看着,
那一瞬间,心真的很平静,
过后我们就跟着路牌指示走着走着就到了,就看到了大三巴牌坊,
突然间看到牌坊旁边有一座小小间的神庙,
我们也走过去看了,原来就是哪吒庙,
原来就在这里,旁边还有一个博物馆。
过后我们就去下一个景点了,那就是妈祖阁。。
那里真的香火鼎盛,很多人,我们也慢慢的爬上去~
妈祖阁旁边有很多建筑物,我们沿着建筑物走上去,
看到了阿婆井前地,前面有两颗大树,有一间士多~
也有公公婆婆坐在那儿乘凉,真的很凉爽,
我们还看到了假菩提树,奇怪的是树上塞了很多布娃娃~
我们回到酒店已经是差不多下午5点多了,
想了想去麦当劳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食物可以尝试的,
真的有哦,没有想到有鸡趴饭,还有加送汽水,nugget和玉蜀黍~
还不错吃噢。。呵呵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天,
我们是乘搭傍晚6.30pm的飞机,
所以还有点时间走走看看,
由于麦凯蒂没什么拍到照片,
我就把它带到酒店楼下的广场河流拍拍照~嘻嘻~
原来不只是我会这样做,我也看到有人和我做同样的动作哦。。
哈哈~ 只是对方的是iron man~ 帅!!
大厅周围已经开始在布置圣诞的装饰了~
我的高级享受旅程就要结束了~
在机场看到一只超大的熊熊,比我还高哦~
感觉上它好像在盯着我看~~~ 呜呜~ 恐怖一下~
好啦~ 澳门之旅到此为止~ 准备想下一个旅游地点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