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Ads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台湾7天6夜包车之旅~ 圆满结束了~

作者:chooimun

大家好,
我八月份的时候刚从台湾旅行回来,
由于回到自己的岗位,时间一直不够用,
现在才PO贴上来~
好的,现在就先说说我的行程如何先~
彭大哥人很好,很亲切,而且也很幽默哦~


** 如果想要联系彭大哥的朋友们,可以直接whatapp大哥哦。。
     联系号码:+886-970-683-300

连我临时加进去的hello kitty展览会,
彭大哥都帮我排进去,还帮我先买票~ 感动~~~
这一趟之旅真的是满载而归~ 把开心,幸福,友谊都带回来了~~~ 呵呵~~~ a

行程如下:
第一天:机场 (由于我们差不多下午四点多抵达,领行李加上办理青年卡以及电话卡,已经差不多要6点了)- 逢甲夜市 - 夜宿艾菲尔
第二天:逢甲 - 日月潭游湖 - 妖怪村 - 天空之桥 - 车埕车站 - 苏妈妈汤圆 - 18c巧克力 - 福原峰场 - 夜宿清境香杉小木屋
第三天:清境 - 青青草原 - 小瑞士花园(刚好遇到风车节哦)- 纸箱王 - 合欢山 - 碧绿神木 - 天祥 - 燕子口 - 慈母桥 - 太鲁阁 - 夜宿花莲阿里巴巴
第四天:花莲 - 液香扁食 - 公正街包子 - 七星潭 - 柴鱼博物馆 - 清水断崖 - 苏花公路之美 - 南方澳吃海鲜 - 夜宿宜兰礁溪温泉馆
第五天:宜兰 - 野柳 - 亚尼克果子工房 - 阴阳海 - 第十三遗址 - 金刚山 - 黄金瀑布 - 九份老街 - 十分车站 - hello kitty展览会 - 夜宿西门町雅典娜
第六天:西门町 - 中正纪念堂 - 北投地谷热 - 温泉博物馆 - 金山老街 - 邓丽君纪念公园 - 杨豆子咖啡馆 - 刘家肉粽 - 三芝贝壳庙 - 淡水渔人码头 - hello kitty餐厅 - 夜宿西门町雅典娜
第七天:台北 - 龙山寺 - 桃园爱情故事馆 - 机场


我订做的相册终于做好了,也收到了哦~~~ 真的很不错哦。。可以不用浪费很多钱,就可以编排美美的相册当作纪念哦~~~ 


第一天:
台湾包车旅行现在开始启程咯~~~ 我们出发啦~~~
LCCT出发抵达桃园第二航厦飞机场
出境的时候已经看到彭大哥
正在机场等待我们的到来了哦~~~
我们到达的时间已经是下午的四点多了~~
办完了青年卡以及电话卡,肚子有点饿了~~~
彭大哥带我们去吃金榜面馆~~ “好好味啊” ~~~
吃饱了,就开始往我们的民宿出发咯。。
我们今晚住在逢甲艾菲尔民宿哦~~ 环境很舒适且干净~~~
只要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逢甲夜市了~~~ 很方便哦~~~
逢甲夜市一定一定要吃大肠包小肠~~~
我们排了差不多半小时,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好吃!! Oyishi!! 

第二天:
第二天的行程开始咯~~~
彭大哥每次都会提早痴痴地等待我们~ XD
从艾菲尔民宿出发,先去吃个早餐(永和春秋豆浆)
馒头和豆浆好好吃,好好喝哦~
早餐吃饱了,就出发去天空之桥。
桥好长哦,风景很优美~
要拍照的时候。大哥都说不要摇,不要摇~~
可是桥上太多人了,控制不了。。哈哈。。XD
天空之桥过后就会看到一整片的茶园和凤梨园,
彭大哥还请我们吃凤梨,凤梨好甜哦~
沿路上妖怪村的时候,我们在半途买了好好吃的番薯。
还好没在车上放屁~ 呵呵~~~
妖怪村抵达了,真的是个没有要怪的妖怪村。。哈哈。。XD
告诉你们哦,竹碳哈密瓜冰淇淋和芒果绿茶冰淇淋好好吃哦~
过后我们去了车埕车站,那里之前都是做木工厂,
彭大哥和我们解说那里之前都是如何运作的。
如何把木材从山上运下来山下。如何把木材搬进去工厂里加工~
接下来我们到达日月潭游湖,做邮轮过去吃香菇茶叶蛋。
还看到有原住民同胞在跳舞哦~
再后来去到了伊达邵码头。
过后就去吃苏妈妈的汤圆,哇。。肉燥饭好好吃!
我吃了汤圆包肉,也是很好吃!
一路上我们都是吃吃吃~哈!
又到了吃甜品时刻咯,18c巧克力~
买巧克力还有拿号码排队哦~ 不过巧克力真的不错吃~
再来就是去到清境的香杉小木屋哦~
风景优美,又舒适~ 只有一句话,舒湖~~~


第三天:
第三天行程现在开始~~~
清境的空气真的非常清新,加上小木屋的那种木材味,
感觉就好像生活在那种很悠闲的农场,无忧无虑~
在途中,我们进去老式英格兰度假村走走(没有消费是不能进去餐厅哦)
我们也只是在外面走走~
过后我们到达了瑞士小花园,刚好遇上风车节,
到处都插满了风车,五彩缤纷~ 美极了!
我们也寄了一张post card回去大马,可是到现在还没收到~~
我在纸箱王里买了一个音乐盒的机器人纸娃娃哦。。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到青青草原,好多绵羊哦!!
绵羊们吃东西都好快哦~~
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爆料香肠,oyishi!!
过后我们就陆续从山下一路冲上山上了哦。。
陆续停留了在几个地点,最后上到台湾最高山峰,武巅。。
~~~ 好多雾~~~~ 舒湖的在跳舞~~~ XD
燕子口好多游客哦~ 我们也跟着那些游客一路走去~
觉得自己置身在峡谷中央,景色真的很壮观~
这让我觉得人是很渺小的,永远比不上大自然的生态~
最后到达了,我们最后一站,阿里巴巴民宿。。
哈哈。。。房间里有很多熊熊,很可爱呢~
彭大哥说进去房间前要先念密码哦~ 呵呵~~~


第四天:

第四天的行程现在开始~
七星海真的真的很美~~~ 怎么可以这么美的叻?
我们也去七星柴鱼博物馆~ 里面有好多鱼类以及龙虾~
还有海绵宝宝哦~~
过后我们到达了清水断崖,
真的美到说不出那种感觉,只能一直拍照来说明这一切~
一路沿着去,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到了宜兰后,开始下雨了,
我们也到达了宜兰温泉馆~~~
好美噢~~~ hello kitty~~~ 哈哈~
彭大哥和我男友还有我弟弟他们还帮我庆祝生日哦~~~
开心死我了。。哈哈。。XD
在馆里泡温泉真舒湖~~~~


第五天:

第五天终于来临了!!
我的hello kitty展览会,我来了!!!
还没出发去展览会时,我们早上先去野柳地质公园,
看看女王头~~ 这天好热,没有大风吹来~~~
沿途上九份老街,我们参观了十三遗址,金刚山,黄金瀑布~
哇。。。。芋圆好好吃哦~~~ 在九份老街逛完了,
我们就去十分车站,有好多孔明灯哦~~~
虽然那时候下着雨,可是我们还是把孔明灯给放上去了。。
保佑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彭大哥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XD
过后我们先回去民宿把行李都放下了,就出发去hello kitty展览会了!!
兴奋中~~ 我们先去换入门票的公仔,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
真的是超值的~~~ 里面总共有五关~~
拥有公仔的朋友们就是工程师哦。。。那么我就是工程师了。。哈哈。。XD
还有很多hello kitty和其他人物合作的kitty公仔展览。。。
真的值回票价~~~ 没有后悔~


第六天

第六天开始咯~~~
我们先来到自由广场,中正纪念堂~
过后我们再前往地热谷出发~~
好热!!! 温度很高~~~~
参观完温泉博物馆就前往邓丽君纪念馆去了~
真的好山好水~ 过后我们就去到风车发电厂~
风车真的好大好大~~~
最特别的是彭大哥带我们去贝壳庙,
里面的神像都是济公师傅~ 贝壳庙镇的好美好美~~~
再来就是去到渔人码头的情人桥了~~
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也没走上桥去~
拍拍照就走人了~ 因为雨越下越大~~~
晚上当然就是我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了~~~
连厕所都是布满了hello kitty~~ 太好了!!!



第七天:

第七天终于来临了~~~
很不舍得, 可是还是要回国了~~
彭大哥说不要回家,来我家住,在这里找工作~ XD
虽然是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也没有闲着哦~
一早就出发去了龙山寺,到达那里时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过后我们又去了桃园爱情故事馆。
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遇到了其他的游客~
又是一次的人山人海~~~
过后我们再到大溪老街走走,那里的建筑都是很古老的建筑,
可是很有复古味~ 我们还在一间咖啡厅里喝咖啡,
环境我很喜欢,很有feel~ 咖啡冰块也是100%咖啡做的哦~
爱死了~
最后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这次的旅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彭大哥,下次再见哦~~~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