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Ads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香港海陆空五天四夜之体验 DAY 4

相比海洋公园,起初我还不大想来这的,也是个来了过后令我改观的地方。人生果然总是离不开尝试啊。个人认为这也是值得。进去之后,幸福感满满的。果然消费者体验非常重要,看来从小到大受所的迪斯尼影响太大了。

去迪士尼怎么去?当然是乘搭迪斯尼地铁啦。其实最容易去的地方之一就是这个。去到香港,大家自然知道怎么去了。毕竟是政府强打的旅游景点之一。

幸福感由此开始


入口处

长长的通道

维尼小熊,特地为妹妹而拍的。

要到真正的入口前会经过的喷水池

漂亮吗?

根据省时间的路线,我们会先搭火车去神奇世界。其实一路上没什么风景。但是呢由于火车十点半才开始,而我们十点就在里面了。所以就在美国小街逛。

来到了这个怪兽大学。那个怪兽大学的证件好贵,接近港币40,所以我就没弄了。

美国小镇一览

蛮有韵味的小店

附近所栽种的仙人掌看上去也很漂亮

周遭景色

上火车之前拍的

火车

终于达到目的地啦。由于我们看到维尼小熊那个没什么人,所以我们选去玩了那个。模糊照一张,里面灯光不足。

纪念品贩卖部

很多人的童年梦想

时常会在电视上看到的城堡

随处可见的纪念品贩卖部

需要定力足够

贩卖部装饰

贩卖部之一与装饰

这个没去到。

这个表情多多的漂亮精灵,很多小孩争先恐后与她合照。她就在其中一个贩卖部附近。

小飞象

传闻这个特好看,好吧。我们就去看看有多好看。

漂亮的灯与排队的人群。这个很多人去看啊。

别眨眼,照片来咯!

结束之前来个大合照

接下来就是去小小世界咯。虽然简单,但那首朗朗上口的歌还真的百听不厌。

现在就是等待着看花车表演啦。

准备一起同游的小公主们。

来自加拿大不知道什么嘉宾来个开始

这还真的有一夫当关的气势

无意间抓到的角度

都是满满的人啊

开始啦!

这下小公主们出动了

姑娘们,你认出了吗?

继续载歌载舞

表情丰富的精灵又出现了

stich

反斗奇兵

表演看玩了,继续玩游戏咯。这个还蛮不错的,瞄准点就行了。

黄昏的城堡

途经这个

这个我们决定放弃

但我们去玩了这个,这个推荐啊,刺激!有导游,能够选择广东,普通话或英文。

玩完之后又看show啦。show一定要看,真的很好看。各位记得啊。

没错,这次是狮子王。其实这个show还蛮长的,为了不剧透,所以只放了些照片。这个值得一看!

新开张没多久的三个地方,其中一个是反斗奇兵。反斗的游戏我们都没玩,一就是太刺激不然就是太普通,没个中等的。

走着走着又看到贩卖部了。

然后我们就到了灰熊山谷。这里就是美国西部淘金时代的缩影。

来到这里,不得不提这个过山车。它会经过隧道,重点是它还是极速退后。有胆量着,必定要尝试!

走了一圈,又回到这里泰山的窝啦

晚上很有感觉

晚上的城堡!不同时间的城堡集聚成功。这个是不经意做到的。

可能是万圣节的关系,去出口途中看到的坟墓群

入夜的美国小镇。右边整排店都是卖纪念品。里面是打通的只是外表不一样罢了。出去之前还有剩余的钱,迪斯尼也要你消费!呵呵。

离开前拍点东西

迪斯尼之旅结束啦。而我们也准备回酒店收拾啦。这边还有个小插曲。我们为了看那个迪斯尼烟花,所以等到了8点。

然后呢美国小镇至少有几百甚至上千的人一起等烟花。全部的相机或手机都向着城堡等待烟花释放的时刻,多么壮观啊。

但是,如果烟花结束后,那个上地铁的人潮不是很恐怖吗?这是我们考量的因素。

所以呢,我们也准备手机摆向同样的方向,烟花开始后的10分钟。我们就拿着迪斯尼纪念品的袋子跑啊。

跑哪?当然是跑去地铁站啊。怎么跑?就感觉好像被zombie追那样的跑法。因为我们不知道烟花什么时候会结束。

留意之香港文化

第一次去香港但马上就能适应了。可能会一点蹩脚的广东话加上接受并爱上那边的饮食。我们发觉到香港男女生出街都爱穿球鞋,感觉上很sporty。那边的餐厅文化就是要反应快,不然对方就很快不耐烦,的确是大家都有压力啊。去香港呢就是一直用脚走,所以平时少锻炼的人要留意咯。香港的交通费用惊人,所以大家一定要有所准备。

为了体验香港的道地文化,我还去买了本TVB Weekly杂志,MKtough。里面凑巧有介绍《巨轮》和《法外风云》并且还送《法外风云》2014日历。同样的,日历也有黎耀祥的广告!。香港杂志还蛮厚的,觉得值回价钱。TVB杂字并不是只有报道剧集的资料,它还包括了其他的方面的资料比如说饮食,电影及等等。关于香港报纸尽量选薄的,因为厚的通常很多广告,很恶心。尽量在小摊子买水,因为便利商店和旅游景点很贵。迪斯尼买和海洋公园买一支水,外面可以买六支了。但是要小心迪斯尼和海洋公园都有权利检查你的包包因为饮料和食物是不被允许带进去的。

有一天的晚餐还是便利商店卖的面包加维他奶。不知道为什么去到香港就觉得一定要喝维他奶,呵呵。面包加维他奶是套餐。需要注意的是维他奶有分大小包装。面包是圣安娜,陈豪代言的,还真的很好吃。

主题公园方面尽量把时间放在周日,这样会比较少人也不用排队排很长时间。海洋公园尽量先坐缆车去山上玩,由上而下,顺路。迪斯尼直接去尾部,顺着到门口。

香港東薈Citygate Outlets是扫货必到的地点。有人说买鞋的话波鞋街比较便宜,但我要买的鞋子citygate却比较便宜。我败了一件AX ShirtsTimberland鞋子,及8esprit衣服。全部折扣至少40-50%。过年的服装鞋子有着落啦。

大家就是带着这些逃出迪斯尼的。



关于吃的方面,我比较少说那是因为吃的时候我已经累到只想吃罢了而懒惰拍照了。不过个人爱吃香港的叉烧,我去到哪都叫叉烧。连迪斯尼的叉烧饭都好吃过新马。

酒店附近的饮食:



大师傅!这个必定要尝试,一级棒!

个人认为特色小吃,炸两肠。肠粉包着油条,重点是油条很香脆。再重点,它不会油腻到反胃。为什么我那么清楚?因为大家在叫这到菜之前以为它很小盘,还叫了两盘。结果我一个人就吃了半盘多。它一盘有三条!

黑色酱油淋上炸两肠,的确是一级美味。

猪仔糖水,必试!我们大家喜欢的口味都不一样,我们连续吃了两天。

我叫了这个椰林炖奶

还有一个国际品牌那就是麦当劳的芝麻香草雪糕。那浓浓的芝麻糊淋在香草雪糕上,雪糕里还有弹牙muachi,绝啊!



在机场离开前,不忘去翠华餐厅吃我最爱的烧腊饭和奶茶。我是不喝奶茶的人,但是来到香港我餐餐必定有奶茶,味道也绝对不是新马能喝到的。不过这间的奶茶和烧腊就有点普通啦,跟其他餐厅比较。


香港,再见啦!I will be back.